華友聯新體驗:文藝生活×教育共融

各位聽我說啊,我家住在台南的華友聯EVO已經兩年了,我給你說,這裡就是一個生活機能超完善的地方啊!不信你問我身邊的朋友,他們每次來我家都直誇這裡好,方便到不行!有全聯、寶雅、還有全家,要什麼沒什麼,生活便利到讓人心花怒放。而且別看這裡是新開發的地方,文藝氣息濃厚得很,就在附近的奇美博物館最近辦了個展覽,叫做「從拉斐爾到梵谷」,這種機會真的是太難得了!台南這地方,生活選擇多多,文化藝術也豐富多彩。

我最近推薦了一堆朋友來台南,特地帶他們去華友聯接待中心看看新的建案,就是那個「ONE LIVE」和「MIHO」。為什麼呢?因為我住的這間房子實在太滿意了,我家的小孩現在都在卡羅幼兒園讀書呢,他們的教育理念可是一流啊,尤其是他們的「感覺統合」教育,再加上寢教分離的安排,簡直就是家長的福音嘛!不但能提升小孩的專注力,還能讓他們的心情更穩定,這點對於家裡剛增添新成員的朋友們來說,絕對是考慮購房的一大利好啊!

華友聯新體驗文藝生活×教育共融

還有一個超重要的事情,你知道現在的孩子都不太懂得「惜食」這回事嗎?我就是讓他們去卡羅幼兒園了解了解的,他們特別在10月16日國際糧食日舉辦了個活動,讓小孩親自體驗農作栽種,知道了食物來之不易,這點對於未來的環保發展可是很有意義的一環。而且我還在華友聯的接待中心看到了他們的品牌書《從永續建築到美好生活》,這書不僅是宣傳資料,還是有 VERSE 的參與,看了之後真的是對華友聯集團的建築理念和對永續發展的承諾佩服得五體投地啊!

華友聯新體驗文藝生活×教育共融

所以你知道吧,我真的很推薦你也來看看這些華友聯的新建案,真的是一個文藝生活和教育共融的好地方啊!

華友聯新體驗文藝生活×教育共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78ee3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